回應黨內初選 蔡英文:連任是奠定在每天工作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今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資安大會,媒體矚目焦點聚焦,前一天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初選提名,引發各界議論,總統蔡英文會後表示,連任是建立在每天工作努力上,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出訪邦交國,讓世界看到台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媒體朋友,我相信大家都想要問我總統連任的事情,那總統連任事情,其實是奠定在每一天的工作、每一天的努力上面。那我也要跟各位報告就是說,這個禮拜、下半個禮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出訪我們的邦交國,這是總統最重要的任務,也就是讓世界看得到台灣,讓台灣可以在國際上發聲,那至於初選是黨內機制的問題,那我們的執政團隊,我昨天已經告訴我們所有的執政團隊的成員,國家的政務是第一優先,那不要受所有的、或者其他的事情的影響,那要專注在我們國家政務的處理,那麼此外我也要告訴我們的支持者,從五年前的318學運之後,國家改變了很多,我們現在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我們一定可以持續的一起往前走,謝謝大家。(總統有希望贏過賴清德嗎?)(會擔心到黨內分裂嗎?)(甚麼時候領表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