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資安大會召開 台灣資安產品 攻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2019台灣資安大會」今天登場,現場集結台灣多家 自主研發廠商、業者參展,並且邀請新南向國家資安產業業者共襄盛舉,總統蔡英文更是親自出席致詞,表態力挺國內資安產業,也宣示資訊安全的重要性。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但展現台灣資安的軟實力,更加的和各國建立起友好的關係,這場大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集結各界的力量和資安產業的夥伴們,共同合作,一起來面對國際資安議題的挑戰。」

2019台灣資安大會正式開展,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力挺台灣資安產業,蔡英文並參觀,30多家台灣資安品牌組成的「台灣資安館」,今年資安大會,可以說規模空前,有來自20個國家、超過8000人報名參加,企業數量更超過2800家。蔡英文強調,政府已經將資安拉高到國安層級,陸續公布資安管理法,落實資通安全的重要性。現場展示台灣自主研發能量,希望促成深度合作,拓展全球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