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也喊讚!非洲女子足球雜耍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非洲街頭出現一名女子擁有高超的足球雜耍特技,在她的擺弄下,足球就像是身體的一部分,在各部位自然流轉。她的表演視頻已經在推特獲得一千多萬的觀看次數,甚至引起美國總統的注意。

在非洲街頭,只要哈達拉.傑傑(Hadhara Mjeje)帶著足球出現,人群就自動聚集,觀看傑傑的雜耍表演。

只見足球順著她身體的律動,在頭部或肩膀流轉,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來自坦尚尼亞三蘭港(Dar Es Salaam)的傑傑,過去幾年來,一直在磨練足球技巧,並巡迴非洲各國街頭表演,賺取家庭生活費。

足球雜耍家 哈達拉.傑傑:「一開始我先用橘子皮玩雜耍,我非常喜歡。後來我看到C羅和梅西,他們給了我靈感。我先用橘子皮,然後是手工做的足球,最後才用到合適的足球。」

傑傑在青少年時期曾經是足球員,因為呼吸問題無法繼續。不過,她在馬拉威街頭表演的視頻在推特上爆紅,不到一個月就吸引超過一千萬次觀看,連美國總統川普也注意到了,還透過推文喊讚。

民眾:「看到她的技巧,我被嚇到了,我無法做到她的控球。她已經在全世界得到認可,我們這裡也應該認可她。」

傑傑近來開始受到媒體關注,她也將持續拍攝影片,希望為她的人生,帶來不同的視野。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