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航空公司 十歲童寫信給澳航CEO請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澳洲一名十歲的男孩艾力克斯,想要開航空公司,卻不知道從何著手,於是他直接寫信給澳洲航空的執行長,問他要怎麼開一間航空公司。

艾力克斯說他已經想好自己的公司名字,並且著手規劃,比方說一開始要買幾架飛機、航班編號以及飛機餐設計等等,並且招募到核心團隊成員。

副執行長由他的好朋友擔任,財務長、科技長、工程維護部長、飛航服務部長全部到齊,甚至還找到首席法律顧問。但是,他想不出關於 飛長途航班時 空服員的排班問題,於是決定求教專業。

沒想到,澳航總裁喬伊斯親自回信了,他首先感謝艾力克斯那麼看重他,還幽默表示,已經聽說市場上出現新的競爭者,他通常是不會幫競爭對手的,對手也不會來問他。

不過,他想起自己在小的時候,也曾懷抱這種夢想,卻只能自己摸索,於是決定為艾力克斯 破例,還邀請艾力克斯親自到澳航總部開會,進行一場CEO對CEO的會談。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