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紐約見不到市長、議長 粉絲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另一個角逐2020的熱門人選,就是首都市長,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行,拜訪紐約市議會,不過,議長臨時有事缺席;另外,市府團隊沒有敲定與市長白思豪會面,但紐約市長還是派代表出席柯P演說,粉絲也送暖。

紐約記者 王愉賀:「柯市長來到紐約第三天的第一站,來到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在永續發展政策上,發表演說,紐約市長也派代表致詞,表達歡迎。」

柯文哲演講,宣傳台北市府永續發展成效。然而,媒體還是聚焦,柯文哲此行會見人士。

記者:「為什麼連續兩次算是吃了閉門羹」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沒甚麼,人在世上,被拒絕多的是。」

除了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的不公開行程,柯文哲此行與紐約市議員會面,但沒有見到紐約市長、議長,而5年前,柯文哲以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身分赴紐約參訪時,曾在行程中巧遇白思豪,2人握手寒暄,柯文哲還在臉書貼出巧遇照。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見到薄瑞光嗎?)不曉得耶。(這一次賴清德他宣布出來他要參選,然後大家現在覺得就是說,怕出來會造成藍綠對決把你邊緣化)那就 take it easy,所以我說每天都有不可預測的事情,所以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紐約民眾:「感謝市長,莫忘初衷。」

雖然團隊並沒成功敲定與紐約市長會面,但還是有紐約民眾前來打氣,請柯文哲簽名。柯文哲六月份後將決定是否參選總統,訪美行也被認為替總統大位先試水溫。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