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悄掀新版破四舊? 世界最大銅坐佛像被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中國地方財政拉警報 首都北京也喊窮

受到去槓桿政策以及中國經濟放緩影響,中國大陸地方政府與企業債務違約事件頻傳。據陸媒報導,今年中共兩會期間,連中國大陸首都、北京市財政局長兼全國人大代表吳素芳也要求中央加大援助力道。

===

再傳黑心 江蘇問題牛奶多次流入校園

江蘇興化多次被發現「問題奶」流入校園,供應商太子乳業遭起底劣跡斑斑,不僅發給學生的牛奶是過期的,過去還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但這家供應商的地位先前卻屹立不搖。

===

中共悄掀新版破四舊? 世界最大銅坐佛像被毀

為了摧毀民眾的宗教信仰,中共一年來大舉破壞佛、道和基督教的宗教場所。上月河北炸毀全球最大的滴水觀音石像,一度引起關注。外媒再披露,山西去年還拆毀了全球最大的銅坐佛像。網友質疑,新一輪「破四舊」運動已經展開。

===

達賴稱轉世或出現在印度 中共指定無人信

藏傳佛教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最新表示,他圓寂之後,他的轉世靈童可能會在印度被找到。他警告說,任何由中共當局指定的繼任者都不會受到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