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華官員遭聲波攻擊 FBI指敵對政府所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德國外長示警:歐洲應統一應對中共

3月21日,在習近平抵達歐洲的前一天,歐洲理事會28成員國領導人將討論對華強硬政策。在此之前,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周一(18日)先在布魯塞爾歐盟外長會議中呼籲歐盟各國不應各自為政,應謹慎應對中國,尤其是在5G網路建設上「不能太天真」。

===

全球仿冒品貿易量大增 絕大部分來自中國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和歐盟知識產權局周一(18)發布報告指出,假冒和盜版商品的貿易量正在穩定增加,對於以創新帶動的全球經濟構成主要挑戰。報告明白點出,這類商品大多數來自中國。

===

美駐華官員遭聲波攻擊 FBI指敵對政府所為

自2016年以來,數十名駐古巴和中國的美國官員因遭到神祕聲波攻擊,患上了無法解釋的腦損傷而回國。CBS新聞3月17日報導說,有證據表明,這可能是敵對政府使用一種不留痕跡的武器所為。

===

熱帶氣旋肆虐非洲3國 莫三比克恐有上千死

莫三比克總統今天表示,國內遭受強大風暴與先前洪患襲擊,死亡人數恐超過1000人,罹難人數可能遠遠超過目前的統計數字。鄰國辛巴威也有數十人死亡、200多人失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