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推智慧選股APP 搶攻滑世代客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台股電子交易占比已經超過6成,手機上網普及,預估未來行動下單需求將持續增加,券商推出理財APP搶滑世代用戶,使用者可以數據分析定存股買點、歷史數據回測投資策略報酬率,還可設定停損停利點盯住盈虧,藉由手機就能輕鬆投資。

示範人員:「選股寶典的功能,你可以自行按照你的邏輯做編輯。」

APP整合題材、技術等多面向資訊,讓投資人輕鬆選股,券商宣布推出新APP,根據投資人經驗,以直覺式操作為設計重點,能大幅降低投資人操作負擔。

財經部落客 阿格力:「停利停損這個功能滿好用的,過去你在上班期間,如果你還要去看你設定的條件到了沒,其實是滿累的一件事,有了這個功能之後,你就可以等它跳通知出來,你再根據當時時空環境背景,新聞有沒有什麼影響,來做進一步的決策。」台股電子交易占比已經超過6成,手機上網普及,預估未來行動下單需求將持續增加。券商紛紛推出理財選股APP,像是元大證券這款APP,協助投資人歸納即時報價走勢、技術分析等面向,主打 AI 選股,還提供「刷臉及指紋登入」服務,3 個月下載量已突破 16 萬。中信證券,則有歷史數據回測投資策略報酬率,以及設定停損停利點盯住盈虧等功能,導入AI數據分析,建置數位影像簽名開戶,目標短時間內APP達10萬下載次數。

證券公司總經理 林明杉:「裡面有個普惠金融的觀念,既使說,剛剛有提到歷史回測,可能有些人需要花錢去購買。裡面有資訊源包括籌碼面、技術面、基本面等等非常的多,只要投資人有心,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投資心法」

導入新科技應用,因應投資人需求,各大券商持續在金融科技 (FINTECH) 趨勢中求新求變,才能掌握未來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