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台灣應視為正常國家 美前官員籲「川蔡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民主台灣應視為正常國家 美前官員籲「川蔡會」

美國國防部前官員包士可(Joseph Bosco)18日投書給媒體「國會山莊報」指出,如今已是民主台灣被視為「正常國家」的時刻,政府之間的溝通對於印太區域的穩定至關重要,川普應該要與我國總統蔡英文見面,「隨著經濟安全對國家安全日益重要,台北與華府必須展開嚴肅的貿易合作。」

===

李明哲被抓2週年 民團致函聯合國促行動

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關押被捕2週年,19日,李明哲救援大隊與台灣人權團體,致函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說明李明哲案近況,除了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他的妻子李凈瑜也被剝奪了合法探監的機會。信函也敦請聯合國調查李明哲案件並採取適當行動。

===

不再24小時無休 全台400家小7夜間不營業

連鎖超商不再24小時不打烊?統一超商總經理黃瑞典表示,有些門市所在商圈,夜間營業不符營運效益,會把大夜班時段停掉,目前全台已有約400家小7夜間不營業。

===

黨產會決議 婦聯會387億不當財產應移轉國有

針對婦聯會案,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上午召開第61次委員會,決議認定婦聯會新台幣387億元財產為不當取得財產,應命移轉為國家所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