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脫貧運動造假 老人「被脫貧」無奈自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中國1/3城市人口流失 居世界之首

清華大學通過對衛星圖像監測的研究,發現在2013至2016年間,中國近三分之一的城市人口正在流失,已經是全球之冠,目前此現象在擴大,正在活躍進行都市化的展望都是假象。

===

大陸網企爆裁員離職潮 科網股前景不妙

從2018年年底至今,包括美團點評、京東、滴滴等數十家知名網企,均傳出裁員的消息,其中中國大陸科網企業巨頭騰訊,裁減管理層一成人員的消息甚囂塵上,被指是史上最大一輪管理層裁撤行動。

===

中共脫貧運動造假 老人「被脫貧」無奈自殺

近年來中共從中央到地方發起了一場「脫貧」 運動。為了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脫貧任務,一些地方政府開始各出「奇招」 扶貧造假,並因此產生了一系列惡劣的後遺症。河南周口地區甚至發生了地方政府為完成脫貧任務而逼迫七旬老人搬離舊屋,導致老人走投無路而自殺的事件。

===

又一「央視一姐」癌症複發

近一兩年來,不斷傳出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迅的的癌症復發,導致臉部變形的消息。這已經是朱迅第4次癌症複發。據媒體盤點,在此之前,已有至少6位央視知名主持人罹患癌症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