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再遭挫 丹麥電信選愛立信為5G供應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美中高級官員計劃下兩週舉行兩輪貿易談判

知情人士透露,美中高級談判官員正在計劃,下兩週分別在北京及華府展開兩輪談判,以期在四月底前達成協議。

====

川普會巴西總統 支持巴西加入OECD.北約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進行首次會晤。川普支持巴西加入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並打算指定巴西為「主要非北約盟友」,甚至成為北約成員國。波索納洛在前一天採訪時表示認同並支持川普的邊境牆和移民政策。

===

熱帶氣旋肆虐 非洲3國恐上千死

熱帶氣旋「伊代」(Idai)上周四侵襲非洲東南部,已知在莫三比克等3國造成逾215死。莫三比克總統上周末提前結束外訪行程,趕回國指揮救災,他搭直升機視察災情最慘的第4大城貝拉後坦言:「可能多達上千死。」恐成莫三比克數十年來,最慘風災。

===

華為再遭挫 丹麥電信選愛立信為5G供應商

丹麥最大電信公司「丹麥電信」(TDC)週一宣布,出於安全考量,該公司已選擇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替代現有的供應商華為,作為其在全國範圍內推出5G移動網絡的合作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