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簽名?地震震出玫瑰花沙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2001年發生在美國的一場地震除了造成財物損失之外,它也在沙子上畫出一朵玫瑰花,彷彿是大自然留下的簽名。

這場規模6.8的地震發生在2001年2月28日的美國華盛頓州。當時地震使得人行道龜裂、建築物倒塌,財物損失高達20億美元。

但是,事後西雅圖郊區一家商店的員工在檢查財物損失時卻發現,店內的沙擺(sand pendulum)由於地震的發生,打亂了擺錘的正常擺動,竟然在沙子上畫出 像玫瑰花的圖案。

店主很興奮的想替這朵「地震玫瑰花」拍照,並為它做個模子,可惜他3歲的兒子不小心碰到沙盤,毀了這個天然形成的圖案。

但店主還是很開心,他說 這就像大自然留下的簽名,儘管面對地震帶來的災害,這朵玫瑰卻令他感受到鼓舞人心的正面訊息,而這一切,直接來自於大自然的手。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