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高層18人異動 方仰寧調任彰化縣警局長|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越南肉品又中鏢 火腿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繼2月中在越南三明治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後,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週三表示,再次於越南豬肉製品中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基因,肉品為3月8日採樣的豬肉火腿。

===

綠能今暫停交易 財務狀況受關注

大同集團旗下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今天起暫停交易。綠能還因財務困境,申請債權債務協商,今年3月初接獲最大債權銀行京城商業銀行通知函,獲多數債權銀行同意債權債務協商會議達成的初步共識,同意綠能短中長期借款餘額展延至今年底。

===

警界高層18人異動 方仰寧調任彰化縣警局長

警政署今天公布新一波警察人事,一共有18位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原彰化縣警局長林順家升任三線三星警署警政委員,原台北市警副局長,太陽花學運時任北市中正一分局長的方仰寧,調任彰化縣警局長。

===

小英和賴清德看好誰?王金平:這我不敢說

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王金平比較看好誰?表態競逐2020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很快表示:「這個我不敢看……不敢說」,王金平說,未來將協助金門建造成和平之島、觀光之島,讓金門光耀於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