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中共活摘器官黑手或已伸向維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網路雜誌《寒冬》主任萊斯賓蒂(Marco Respinti)日前表示,中共多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又拘禁至少100萬維吾爾人並採集他們的細胞遺傳資料DNA,他強烈質疑,中共活摘器官的黑手已伸向維族。

《寒冬》網路雜誌主要報導中國大陸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曾多次揭開新疆集中營內幕。3月12號,雜誌主任萊斯賓蒂出席在臺灣舉辦的「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時表示,新疆的拘留營及所謂「再教育營」至少拘禁了100萬維族人。

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8號在香港演說時表示,外界持續指控中共強摘被關押的信仰人士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人,調查員所提供的數據令人擔憂。針對這一說法,萊斯賓蒂說:「中共否認活摘器官,但我們有證據它們做了,而且持續在進行。它從法輪功學員開始,現在又擴大到其他種族或其他宗教群體,特別是維吾爾人。」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他手裡已經是有證據能夠去說明,即使沒有直接的證據,因為它(中共)活摘之後,人就死了,現在只能是用大量的側證來推測。中共在新疆針對100萬的維吾爾族人,採集他們的DNA,包括強制抽血等等,這些行為本身是非常不正常的。」

維吾爾援助協會會長 哈瑞‧哈木拉提:「前一段時間,美國有一家國際有名的生物巨頭公司,它對新疆停止銷售產品,肯定跟這個有關係的。中共現在把上百萬維吾爾人關進集中營,很有可能就是在裡面活摘器官。」

流亡海外的維族醫生安華托帝(Enver Tohti Bughda)曾透露,自2016年起,中共以全民健康檢查、DNA檢測為由,針對維族人抽血,但卻排除漢人和哈薩克人,他認為,中共是在建立器官匹配資料庫。而據美國記者、作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2017年的調查,99.7%的維族人已完成抽血。

《寒冬》雜誌主任 萊斯賓蒂說:「問題是,你分析人們的DNA,這是要幹什麼?你拘禁了至少100萬名無辜的人,你要幹什麼?你拘禁3歲到18歲的孩子,這要幹什麼?這是一件想來非常可怕的事。」

萊斯賓蒂表示,他相當確信活摘器官沒有停止。

維吾爾援助協會會長 哈瑞‧哈木拉提:「我不相信中國共產黨這麼關心維吾爾人的健康情況,所以大量蒐集維吾爾人的DNA樣本,肯定有其它目的的,很有可能把維吾爾人當成新的器官來源。」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指出,活摘器官罪行是從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的,當中共積累了很多邪惡經驗,又要去牟取巨大利益的時候,它的黑手自然會伸向更多的群體。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新疆維吾爾族人,它也是一個被中共剝奪了人權,完全就是說為所欲為,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樣一個嚴密控制的群體,它想實施針對法輪功學員那樣的一個邪惡的手段,完全是有可能的。」

那麼,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這種反人類暴行呢,萊斯賓蒂說:「自由世界對此沉默、或說得太少,都是有罪的。」他還說:「我們做得還不夠,所以無法使其終止。」

萊斯賓蒂表示,這也是《寒冬》網路雜誌存在的原因,它提供了連結朋友、學者專家、記者和活動人士的平臺,而臺北的印太宗教自由對話也向西方發出呼籲,向自由世界呼籲:請站出來反對這件可怕的事情,這是不人道的,必須制止它!

邢天行表示,中共不僅針對法輪功學員、維族人或其他群體活摘器官,消滅肉體並牟取暴利,它真實的目的是想在這些事件當中毀滅人類,因為,當人對中共的這一暴行聽之任之,當人失去應有的良知和善念,就會隨著中共一起滅亡。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其實是對人心的一個檢驗。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