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對中國關稅 川普:沒有好協議就不簽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美中貿易談判的進展。今天,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將維持對中國的關稅,以確保中國遵守協議。川普並在另一場活動上表示,美中貿易協議一定要是好協議,如果不是好的協議,美國就不會參與。

20號,川普到訪俄亥俄州一家坦克工廠。他在演說中表示,與中國的貿易談判進展順利,但他強調,一定要是一份好的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2019.3.20):「我們正在談判,他們想要達成協議,我們很有希望達成協議。如果我們無法達成協議,也沒關係。如果我們達成協議,那也很好。一定要是一個好協議,不能是一筆壞交易。我們已經走了這麼遠,一定要是個好協議。如果不是好協議,我們就決不會參與。」

川普表示,中共竊取美國工作、美國構想、美國財富的日子已經結束。川普在前往俄亥俄州前,被媒體問到,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是否立刻會取消對中國的關稅,川普表示。

美國總統 川普(2019.3.20):「我們不是在討論要取消(關稅),我們是在討論要維持關稅,可能是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如果我們與中國達成協議,我們必須確保中國遵守協議。因為他們在遵守某些協議上還有很多問題,我們必須確保這一點。」

CNBC節目「Mad Money」主持人 Jim Cramer(2019.3.20):「不是在於貿易分歧,而是在信任分歧。」

接下來兩週,美中兩國將先後在北京與華府進行兩輪高接貿易談判,目標是在4月底達成協議。這將是川普延後關稅制裁期限後,雙方首次面對面談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