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澳.美.歐中共紅色勢力都消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帶您關心,星期三,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在立法院備詢時,民進黨立委提問,年初有消息傳出「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席黃向墨,被澳洲政府拒絕入籍並取消居留證,讓許多華僑擔心自己也被取消居留。吳新興證實,今年澳洲新年遊行,的確感受到,中華民國國旗增加、五星紅旗減少的現象。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聽說今年在這個所謂新年的遊行當中,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減少了,中華民國的國旗增加了,有沒有這樣的情況?我們感受到這個氛圍是有的。這個跟委員報告,這個我們都注意到了,我們不只澳洲的情況,我想在西方國家,美國、歐洲都有這樣的一個情況,那我們也注意到親中共的力量,在這一段時間,它們就相對的低調。沒有錯。比較低調,然後它們就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囂張。」

羅致政指出,在全世界氛圍的轉變下,中華民國如何去凸顯我們的民主、自由、人權,會是一個引起共鳴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