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十三年觀神韻 執行總裁為天幕著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神韻在美國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上演六場演出,邁克斯拉文先生是國際企業採購分析公司的執行總裁,帶您看到,他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感動。

SourceOne分析公司執行總裁 Mike Slavin: 「我認為演出太棒了,正如我之前所說,瑪麗已經等了13年才看到,我也不確定會看到怎樣的演出。最讓我著迷的是天幕,因為我本身就是做技術的,像3D等視覺,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在那裡天幕把科技和現實相結合,演員可以完美的進出。她就像一部宏偉的歌劇,人物似乎無處不在。」

室內設計師 Mary Slavin:「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喜歡她,因為我是設計師,對色彩和美麗特別熱愛,而演出堪稱無與倫比,無論是服裝還是舞蹈,還有那種美麗,這一切都令人驚歎和驚艷。」

麥克先生(Mike Slavin)和夫人用「神奇」來形容神韻樂團和舞蹈演員。

SourceOne分析公司執行總裁 Mike Slavin:「我們座位非常靠近樂池,很高興能夠看到東方古代樂器和現代樂器相結合,真的太棒了,非常好。」

室內設計師 Mary Slavin:「他們是非凡的。」

SourceOne分析公司執行總裁Mike Slavin:「演出的一切都很融合,視覺、演出道具和音樂相結合,並沒有特別突出,也不會壓倒表演者。一切都很精彩。」

室內設計師 Mary Slavin:「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真是神奇。每一位藝術家都做的十分完美,演員表現的平衡和控制,所有動作都令人驚歎,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 詩文、姜梅 佛州奧蘭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