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領袖討論對中共戰略 法總統:主權捍衛覺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早安新唐人,國際最新,先來帶您看到。繼美國後,歐盟也將對中國貿易改採強硬路線,歐盟各國領袖週四在布魯塞爾召開峰會晚宴,討論對中國新戰略為重要議程,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德國總理梅克爾都出席,來看到最新畫面。

 

法國總統 馬克宏:「除了這些討論之外,今晚我們將對中國進行非常重要的討論,我很高興歐洲正在意識到這個問題。自從我擔任總統以來,我一直呼籲歐洲人對歐洲主權的覺醒和捍衛。」
 

德國總理 梅克爾:「當然,我們還將談論經濟問題,我們與中國的關係。」
 

上一次歐盟進行對中共戰略的討論是在八九年天安門大屠殺後,12位國家及政府元首對中共的鎮壓實施武器禁運。這次是30年後,歐盟峰會文件首次將中共定調為「經濟」和「體制」的全面競爭對手。預計會訂出平衡歐中貿易十項行動,包括,歐盟共同的5G網路安全措施,以應對中資併購歐洲敏感技術和關鍵產業、及華為設備潛在威脅。

 

相關新聞:

天真階段要結束了!歐盟六四後首列對中議題

歐盟政策大轉彎 10點計畫應對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