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團藝術總監:神韻展現嶄新演出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3月2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水原的京畿道文化之殿堂演出。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了一種前所未聞的嶄新演出文化。

平壤劍舞傳承人 任永淳:「韓國的國立舞蹈團技能水準很高。但今天我看了神韻演出還是非常震驚。最震驚的就是,演員們做了相當的練習,付出了艱辛的努力。我邊看邊這樣想。」

神韻最尖端的數碼背景畫面就像活的一樣,超越了一般舞臺背景的限制 平壤劍舞傳承人任永淳女士直言,生動的舞臺背景給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平壤劍舞傳承人 任永淳:「印象最深刻的是影像和協調。舞蹈演員跑著一掉入水中,就會濺起浪花,被帶了進去…這在我們國家好像還是聞所未聞的結合方式。我們國家也在努力嘗試進行這種綜合型的演出,但還沒看到這樣的。看了演出我就想,我們也能把影像和演出結合起來就好了。」

當天來觀看演出的藝術總監金鍾萬先生感歎說,神韻展現了一種至今聞所未聞的嶄新演出文化。

水原孝樂劇團藝術總監 金鍾萬:「餐館裏的笑聲最有意思。我也從中得到了靈感,很想能進行這樣的演出,非常有意思,很精彩。通過轉手帕就能看得出,真是做了大量的練習。怎?能做到沒有一個失誤呢。背景畫面採用了很多以前從未見過的尖端技術,展現了一種嶄新的演出文化,這是我的想法。」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所表達的信息讓他深受感動。

城南市議會副議長 姜祥邰:「藝術團員們的高水準演出讓我深受感動。人善自有天助,我們也要誠實善良的活著,好美,好精彩,為演出喝彩。」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水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