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洗腦管到補習班洋師 提台灣.64遭辭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習近平訪歐細節未公開 北京有難言之隱?

3月2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啟程出訪歐洲三國。外界注意到,此次習近平出訪,北京通報時間倉促,行程也十分神祕,至今細節未公開。分析質疑,是否因川習會延期、歐盟大轉向之後,北京仍在調整行程?沒公告恐怕跟北京面臨的內外風險有關。

===

湖北搶車撞人案6死8傷 嫌犯被斃細節曝光

3月22日早上,湖北棗陽市太平鎮姚崗街發生駕車惡意撞人事件,導致6人死亡,8人受傷。肇事者被當場擊斃。有消息稱,死傷者多為學生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當地市府指肇事男子在開車撞人前,在家中斬傷妻女,網友質疑警察根本抓不住人。

===

美國務院報告:中共干預增加 損害香港發展

週四(3月21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一份最新報告,警告中共對香港的干預增加,對該地區造成不利影響,減損國際商業對這個亞洲金融中心的信心。

===

中共政治洗腦管到補習班洋師 提台灣.64遭辭退

國際企業與美國體壇名人爭相投資的中國最大線上英語教育機構「VIPKid」,去年秋天起提醒西方教師應使用中國版地圖之餘,更把討論「政治爭議」納入解聘因素,目前已有兩名外師因違規向學生解釋台灣問題及天安門事件而遭辭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