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原民運動會授旗 介紹桃市團隊新成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兩年一次的原住民運動會,今年在台中舉行,運動員在桃園市府前廣場,接受市長鄭文燦的授旗。同時桃園航空城董事長與研考會主委,兩位新的市府成員,也在隨後與媒體會談,市長鄭文燦對他們倆人也有高度的肯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原住民跳著傳統舞蹈,還有許多原住民運動員,準備前往台中,參加兩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由市長鄭文燦授旗,報回好成績。22日,同時也是桃園航空城董事長與研考會主委,兩位新成員加入市府團隊的第一天,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桃園航空城董事長 王義川:「航空城這個案子大概九年,在今年應該會有一個比較大的進展,尤其今年接下來整個招商的制度,包括明年開始啟動這一些計劃。制度建立要嚴謹,招商的實質要加速。」

桃園市長 鄭文燦:「過去他在交通建設以及交通管理方面都非常有經驗。這樣的好人才,爭取來桃園服務,對桃園一定是加分。」

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首要面對的課題,就是加快航空城的招商。王義川是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曾經擔任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而另一位研考會主委吳君婷,她是律師出身,接過重大社會事件小燈泡案,長期關心社會議題,這次加入市府團隊,希望跟市民有更好的溝通管道。

桃園市研考會主委 吳君婷:「照顧老人或小孩的重責大任都在女生身上,我希望在這個領域,也可以給市長一些建議,讓一起在這個城市打拚的人,可以過得越來越幸福。」

桃園市長 鄭文燦:「她在專業上、熱情上,都可以讓大家看得到,可以讓新的思維,導入我們我們政府的施政。」

吳君婷去年曾在台北市長選戰,擔任過民進黨姚文智發言人,如今被延攬到桃園市,希望提升城市幸福感。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除了要推動航空城的迅速發展,同時也要招收國外的廠商,讓桃園成為國際廠商落地台灣的門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