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買F-16有譜! 外媒:川普幕僚紛支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台灣買F-16有譜! 外媒:川普幕僚紛支持彭博(Bloomberg News)引述不願具名的內情人士透露,美國川普政府已默許台灣提請的60多架F-16戰機採購。但因F-16的工廠搬遷,新廠的生產線需在2021年後才啟動,且檔期已先排給巴林,短期內無法為台灣生產F-16。

===

偷偷運貨助北韓 兩中國航運公司遭美制裁

川金2會破局後,美國制裁行動再起,美國週四宣佈對中國大連海博國際貿易公司,以及遼寧丹興國際貨運代理公司進行制裁,將禁止美國個人或實體與這2家公司交易,並凍結這2家公司在美國或向美國轉送,及在美國名下的資產。

===

伊拉克渡輪超載翻覆沉沒 近百人喪命

在庫德族新年之際,一艘超載的渡輪昨日在伊拉克摩蘇爾(Mosul)附近的底格里斯河發生沈船意外,伊拉克當局表示,這起意外目前已造成近100人死亡,絕大多數罹難者是女性和孩童。另外,這次滅頂之災的畫面也在今日曝光。

===

密西根湖超美場景 湖面淺藍碎冰像艾莎走過

春季到來,各地的冰雪也漸漸融化。北美洲五大湖之一的密西根湖,近日因為冰層開始融化的關係,湖面碎裂成層層堆疊的淺藍色碎冰,就像卡通冰雪奇緣裡「艾莎女王」走過的場景,夢幻又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