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周周有 累計18家投資額達570億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台商回流周周有 累計18家投資額達570億元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22)日審核通過榮成紙業、優你康光學、中磊電子及印刷電路板供應商共4投資案;今年以來,已有18家廠商通過資格審查,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570億元,新增近7,700個本國就業機會。

===

5G要來了!第一波商用頻譜6月陳報政院核定

交通部規劃釋出5G第一波商用頻譜,交通部今(22)日表示,將於27日公布「第一類電信事業開放之業務項目、範圍、時程及家數一覽表」的修正草案,預告60日的時間搜集各界意見,預計6月陳報行政院核定。

===

評今年半導體景氣 劉德音:一季比一季好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於今(22)日當選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理事長,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今年的半導體景氣,認為今年應該會一季比一季好,在記憶體之外的半導體產業情況,在第2季之後就會慢慢變好。

===

台積電南科18廠暫時停工 工人墜樓身亡

台積電南科18廠、正在興建中的5奈米製程廠,上午傳出工地施工的工人墜樓身亡事故,台積電證實此事,回應表示,目前正調查事故原因,暫時停工,預計下週一將全面恢復廠房興建工程施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