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生死不明 家屬最高院申訴遭阻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中國709案維權律師王全璋被秘密囚禁已經4年半。日前,他的二審辯護律師,前往天津市高法查詢,發現法院沒有案件的相關資料。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3月21號再次到中共最高法院申訴,但遭數十名警察阻攔。

3月22號,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告訴「新唐人」說,21號她與「709家屬」劉二敏和王峭嶺,到北京中共最高法院申訴,要求調查天津法院處理王全璋案的違法行為。當局派出數十名警察戒備,並阻止她們進入立案大廳。

王全璋的妻子 李文足:「我們已經是連續第35次去最高司法機關控告,我們要求最高法,它做為最高的司法機關,要履行它的監督職責,因為天津二中院,天津高院,在王全璋這個案件上是嚴重的犯法了。」

王全璋於2015年7月被捕,羈押超過3年半之後,去年12月26號在天津第二中級法院秘密受審,當局指控他「顛覆國家政權」。

今年1月28號,法院宣布判處王全璋4年6個月有期徒刑。

李文足當天發布聲明,強調「王全璋無罪,公檢法有罪」。

上周李文足和王全璋的二審辯護律師前往天津市高級法院查詢。法院人員說,電腦數據庫裡沒有王全璋案的相關資料。

李文足說,王全璋被帶走至今,家屬和家屬聘請的律師從來沒見過他,也沒有看到判決書,只是官方釋放的一面之詞,她嚴重懷疑王全璋是否還活著。

王全璋的妻子 李文足:「他的案子一直這樣拖著,無期限的拖著,嚴重的超出了規定辦案的期限,然後在18年12月26號,他被強行的秘密開庭,開庭的時候沒有律師,完全是法院它們自己關起門來自導自演,暗箱操作,強行判王全璋顛覆國家政權罪成立。」

李文足譴責中共對王全璋及709律師和公民的抓捕、酷刑、起訴、判決等所有的行為,她說這些行為違反了中共現行法律。

有法律界人士認為,王全璋案的前景不容樂觀,當局為了掩蓋真相會無所不用其極。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韻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