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即將直球對決 姚嘉文表態挺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出訪拚外交,由副總統陳建仁代打出席「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陳建仁上台致詞,兩度喊話支持者,相挺蔡英文,而與會的獨派大老也就是前考試院院長姚嘉文,也大方表態,英德相爭之下,力挺蔡英文連任!

記者:「副總統怎麼看蔡賴配的組合?」

出席「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副總統陳建仁聽到「蔡賴配」,微笑以對。快步走入會場致詞,號召與會嘉賓,力挺蔡英文。

副總統 陳建仁:「過去有不少人,誤解蔡總統維持現狀的主張,認為是消極、無作為的做法,但我相信經過三年的觀察以後,大家一定可以了解蔡總統,對維護台灣主權獨立現狀的用心,我在這要再一次,請大家支持蔡總統。」

蔡總統出訪友邦拚外交,陳建仁留守台灣,幫總統弭平與獨派的裂痕,6分鐘的演講,兩度喊話台下,相挺蔡英文,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截止,蔡賴兩強相爭已成定局,獨派大老站哪邊?

總統府資政 姚嘉文:「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你比較支持蔡英文?),我比較支持蔡英文。」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 吳樹民:「民主機制就是當選的人,就變成候選人,所以無所謂支持誰。」

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會長 周明宏:「我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位候選人,或是參選者,而是我們只支持台灣。」

相對於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大方表態挺蔡,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吳樹民和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會長周明宏,靜觀其變,而下午,民進黨五人小組,會先開第一次的協調會議,共商大計,但能不能協調成功,各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