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判中傾銷鋼圈 恐徵5年雙反稅|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判中傾銷鋼圈 恐徵5年雙反稅

美中貿易第八輪談判前,美國商務部22日宣布了針對大陸產鋼輪的反傾銷和反補貼(雙反)調查的最終決定,判定中國過度補貼汽車鋼輪圈,以低於美國市場公平價格231.70%的價格,在美國傾銷鋼輪,現在只待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發佈最終判定,便可向中國徵收5年的反傾銷、反補貼稅。

===

亞馬遜影音串流 打免費牌

為了挑戰Netflix在影音串流市場的龍頭地位,一些媒體巨人,如迪士尼和AT&T,正在設計新的影音串流產品訂閱計畫。但也有一些串流業者分文不收。包括Tubi,The Roku頻道,亞馬遜的網路電影資料庫和Pluto電視台,紛紛打出免費牌。

===

Uber拍板 下月中在紐交所掛牌

美國叫車服務龍頭Uber(優步)傳已選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上市,預計最快4月中旬就會IPO(首次公開發行),料將成為今年規模最大IPO案,甚至可能名列史上5大IPO案之一。

===

5G首波釋照 最快年底競標

5G第一波釋照將於2020年上路,交通部22日指出,將於3月27日公告「第一類電信事業開放之業務項目、範圍、時程及家數一覽表」修正作業草案,預計6月陳報行政院後,完成核定與公告事宜。相關官員指出,NCC最快可在今年底切分出5G頻譜區塊,並公開競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