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拜毛澤東慘奪命 湖南巴士起火釀54死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孟晚舟原來是果粉? 庫克嗆華為專利沒用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溫哥華機場被捕,沒想到22日一份庭審報告曝光,被查扣的物品竟然包括iPhone 7 Plus、MacBook Air、iPad Pro,都是蘋果公司的物品。另外,人在中國訪問的蘋果執行長庫克,對於華為專利高居全球之冠,他質疑專利多但沒有什麼用,創新的東西要有用才有意義。

===

朝拜毛澤東慘奪命 湖南巴士起火釀54死傷

中國湖南常德市長張高速公路(長沙至張家界)22日晚間,有一輛旅遊巴士突然發生自燃事故,新華社報導至少26人死、28人傷,當中5人重傷。鑒於中共過往慣於隱瞞真實數據,實際傷亡人數不明。

===

粵村民抗議官員私賣耕地 數百公安帶警犬鎮壓

3月22日上午10點多,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洪奇村逾700名村民,靜坐阻止當地政府占用耕地施工,遭到佛山當局調派680名特警、警察到現場鎮壓,他們手拿盾牌、警棍,還帶了很多狼狗,逾60名村民被抓走。

===

中共拒瓜伊多代表出席 美IADB取消年會

在中共拒絕讓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的代表豪斯曼(Ricardo Hausmann),出席在中國四川成都的美洲開發銀行年會之際,美洲開發銀行(IADB)22日確認取消年會,執行董事會將在30天內投票重新安排年會的日期與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