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結束通俄調查 不建議起訴任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通俄案」調查結束。週五(3月22日),獨立檢察官穆勒,宣布結束對俄羅斯干擾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調查,報告已遞交給聯邦司法部長巴爾進行審閱,預計最快於本週末向國會提交。

經過將近兩年的調查,穆勒於3月22日下午5點正式向司法部部長巴爾提出調查報告,宣布結束通俄門調查。巴爾在一份給國會兩黨議員的信件中表示,他「可能會在本週末儘快告知特別檢察長的主要結論。」

據美聯社報導,穆勒不建議就通俄門調查提起任何訴訟。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還未收到有關這份調查報告的簡報。目前不清楚司法部是否會向國會公開調查報告的全部或部分內容。

川普總統一再譴責穆勒的調查是「獵巫」行動,強烈否認他和他的競選團隊在2016年大選中與俄羅斯勾結,破壞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競選。

本週三,川普對媒體記者表示,他也想看看調查結果,並希望最終將報告公之於眾。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