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忙改變現狀 美首席副助卿挺台防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批中共忙改變現狀 美首席副助卿挺台防衛!

美國務院亞太事務首席副助卿墨菲,日前訪問泰國、印尼與夏威夷,他22日在夏威夷舉行電話記者會時表示,美國政策視滿足台灣防?需求為「理所當然之舉」但中共卻忙著改變兩岸現狀,包括威脅對台動武、試圖挖走台灣的邦交國及縮減台灣的國際空間,美國希望看到堅守維持現狀的承諾。

===

脫歐協議未獲足夠支持 梅伊下周不提交表決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致函所有國會議員,說明可能的路徑。她試圖說服國會議員支持脫歐協議,在抨擊他們優柔寡斷後又設法拉攏。梅伊表示要是支持度不夠,恐怕下週不會有第3次的脫歐協議表決。

===

日本岐阜縣再爆豬瘟 撲殺約2000頭豬

日本豬瘟疫情未見趨緩跡象,今天岐阜縣一處養豬場再爆疫情,並開始撲殺約2000頭豬。日本政府農林水產省表示,這是去年以來發生連串疫情的第12例。

===

白宮:敘利亞境內ISIS已100%被消滅

白宮週五(22日)宣布,曾占據伊拉克和敘利亞土地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已失去其在敘利亞的所有據點,徹底消滅IS自稱的「哈里發國」。長達4年的對抗伊斯蘭國的反恐之戰,終於告一段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