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30周年開幕戰 中職首任會長有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中華職棒30周年,晚間在桃園青埔棒球場舉行開幕賽,首戰由Lamigo桃猿隊迎戰統一獅。開球嘉賓邀請到中華職棒創始會長唐盼盼,他希望,我們棒球體系可以再做調整,才能夠照顧到少棒這樣的運動。

中華職棒創始會長 唐盼盼:「我走了以後,棒球職業跟業餘就分家了,他變成一個理事長一個會長,這個對棒球來說,是一個非常非常不幸的事情,我希望在很快的時間內我們中華棒球能夠趕快,由職業做領導,把少棒這樣的運動,都可以照顧得到,棒球就會有一個比較健康的體系。」

職棒30周年,中華職棒創始會長唐盼盼希望,職棒跟業餘兩個體系要合一。開幕賽的首戰由去年的總冠軍賽,Lamigo桃猿隊與統一獅,兩隊再次開打;擔任開球儀式的日本棒球美少女「坪井美沙音」,雖然投出壞球同樣得到球迷熱情的掌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