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輪首航澎湖迎旅遊旺季 花火節蓄勢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澎湖即將進入旅遊旺季,主打不會暈船、全台灣最快的高速客輪「雲豹輪」,昨天(22日)自台中首航澎湖,澎湖縣長賴峰偉不只前往迎接,隨後也召開記者會,公布今年海上花火節的精彩亮點,準備好好迎接旅遊旺季的到來。

亮麗船身搭配流線造型,造價高達5億台幣的「雲豹輪」開進馬公港,?裡國小醒獅團、戰鼓隊、山水國小舞獅,以及馬公高中管樂社接力演出,展現澎湖人的迎賓熱情。

雲豹輪總噸位916噸,巡航船速最高時速約70公里,可搭載552位乘客,船體還配備穩定系統,能大幅降低旅客的暈眩感。雲豹輪完成這趟首航任務後,將正式投入澎湖往返嘉義航線,為澎湖觀光旺季注入新的運輸能量。

澎湖縣長 賴峰偉:「我們最近4月24號,還有一台歐美的巴拿馬輪的,叫璽寶,那麼載歐美的客人有400個人,也要進到澎湖來,那麼後面以及後續啊,陸陸續續都有一些郵輪要進來。」

澎湖傳統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澎湖縣政府也在當天召開記者會,公布今年海上花火節的精彩內容。

澎湖縣長 賴峰偉:「它有很重大的一個突破,包括無人機200台,那麼可以排出呢8個畫面,停留在澎湖的天空,另外呢我們還有科技水舞,我們還有邀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的,這些國際的這些放煙火的專家,那麼主要是展現出啊,這個澎湖花火節的特色跟過去是不一樣的。」

澎湖縣旅遊處表示,今年花火節以低碳、環保煙火施放,4月18日至6月27日,每週一、週四,加上5月12日母親節,共計22場次,全部集中在馬公觀音亭園區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