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籲韓國瑜:勿與中共魔鬼交易 公開密會內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4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密會香港與澳門中聯辦,引發爭議,星期天(24日)8名新生代議員召開記者會,議員表示,中聯辦就是中共在香港主權的延伸,共同呼籲,韓國瑜應公開說明密談內容。

跨黨派議員:「密會要公開,主權不能賣。」

8位新生代跨黨派議員,批評高雄市長韓國接連兩天,與香港以及澳門中聯辦會面。議員質疑,這等於向中共發出一國兩制的意涵。

新北市議員 戴瑋姍:「中聯辦,其實就是共產黨,北京在香港主權的延伸。」

台北市議員 吳沛憶:「中聯辦這個單位,就是中共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單位。」

香港中聯辦官網,還刊出22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的照片。韓國瑜密訪香港中聯辦,但事先並未告知陸委會,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跟中共官方機構,談論兩岸交流事務,是屬於中央政府職權,必須獲得授權,否則屬於違法行為。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韓國瑜市長,沒有得到授權,他號稱自己只是去聊天,只是去賣水果,就要來規避陸委會的監督嗎?」

桃園市議員 余信憲:「呼籲韓國瑜不要跟魔鬼交易,台灣不需要政治訂單。」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表示,韓國瑜是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可能推出的人選之一,他卻走進中聯辦,議員擔心,這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接近一國兩制的時刻,共同呼籲,韓國瑜應公開說明密談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