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文化部關切藝人遭文革式騷擾 中共自曝其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台灣藝人歐陽娜娜的微博,遭中共打手文革式攻擊,引起台灣民怒;文化部長鄭麗君週日公開表示,企圖造成台灣自我設限與倒退,這就是中共所期待的。知名影評人 藍祖蔚說,這件事暴露了,中共對人性的不尊重,外界應該請中共將踩在藝人脖子上的腳移開。

中華民國文化部長 鄭麗君:「(中共)它想貼標籤,它就貼標籤,我想它的目的就是要造成一種心理效應,不希望看到我們,形塑自己的文化風格,希望造成一種潛規則的效應,自我審查。」

文化部長鄭麗君在18歲台灣藝人歐陽娜娜遭中共打手文革式攻擊詆毀後的隔天,在公開場合大動作發聲。

歐陽娜娜年幼時曾與家人欣賞世界級藝文演出,美國神韻藝術團;中共打手23日在微博上,用不堪字眼,詆毀歐陽娜娜與神韻藝術團。知名影評人 藍祖蔚說,應該要求中共,將踩在台灣藝人脖子上的腳移開。

台灣知名影評人 藍祖蔚:「活在那個體制底下,不能夠自由自在做自己的人,最大的一個可惜的地方,我只能說這件事情暴露了,他們對於人性,對於自由不盡尊重。」「產生潛意識的自我閹割,這就是他們希望達到的目的,用外在的壓力逼迫你」「你都已經任由他踐踏,卻發覺你還是沒辦法做到,你原本想做的那個人的時候,做為一個人的尊嚴,其實是應該是請他們,把踩在我們脖子上的那隻腳給移開。」

美國神韻藝術團,弘揚純善純美的正統中華文化,但中共長期以來透過外交與金錢,攻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2018年,騷擾神韻者在西班牙遭刑事控告,而多個國家的劇院也表示,拒絕配合中共的威脅。

出演過《紙牌屋》的美國資深影視演員 艾爾·薩皮恩扎,感佩神韻在完成偉大的事。曾演出《哈比人》等電影的英國著名演員馬丁·費里曼也讚歎神韻。

美國資深影視演員 艾爾·薩皮恩扎(2019.3):「神韻將向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讓全世界的人們了解他們不知道的中華文化。我無法想像有人想阻止神韻傳播文化,這文化應該向全世界弘揚,中國應該歡迎歡慶這樣的演出,這是中國的歷史,中國政府應該歡迎、表彰神韻。神韻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

英國著名演員 馬丁費里曼(2018.2):「神韻演員真的很棒。我喜歡看其他人做到我做不來的事情。在台上的神韻演員,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神韻觀眾作無虛席情,令人佩服。」

其實,今年3月中,就有旅外中國大陸作者,在新浪微博發表圖文並茂的長篇文章,分享在紐約林肯中心看到座無虛席的盛況,讚美神韻弘揚正統文化,「勝過五百間孔子學院」。

13年來,感動不同國家的各領域菁英;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六團正在全球多國巡迴演出,演出場次與票房年年創新高;中共攻擊台灣女藝人引發台灣民怒,也再次曝光中共的擔憂與畏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