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聽聞韓「特首說」吃驚 媒體人公開信批失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無預警密會港澳中聯辦官員,今天下午將見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而出訪澳門期間,也傳出韓國瑜 說自己「可以選澳門特首」。對此,剛從美國訪問回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聽聞時,反應難掩驚訝。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為什麼你覺得訪美是及格而已?)差不多啦,我覺得其實我還是把定義去美國,當作學習之旅,因為其實美國還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我每次去看覺得說,那國力還是沒有什麼衰退的現象。(他說他還可以選特首?韓國瑜講的。)啊?應該失言吧。(最新的民調裡面,如果把韓國瑜納入的話,賴清德是36,韓國瑜29,您是26,您排到第三去了?)反正這民調就是這樣嘛,看看就好。」

另外,媒體人蔡詩萍批評韓國瑜過分「輕飄飄」!蔡詩萍說,「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不是玩笑話,而是「超級失言」!蔡詩萍說,韓國瑜不可能不知港澳特首的「鳥籠選舉」,更不會不明白近幾年港澳在「一國兩制」下公民權益的變化,蔡詩萍直言,這種玩笑話,對一位民選的直轄市首長而言,可以隨便開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