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進國會演說 諾魯總統表態挺台反一國兩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繼續來關心,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諾魯,在諾魯國會發表演說,感謝諾魯挺台灣,諾魯總統瓦卡也表態反對一中原則、一國兩制,以及中共對台的武力威脅,挺台不遺餘力!蔡總統隔海受訪時也強調,台灣不只兩岸關係,還是印太地區的台灣。在印太戰略上,周邊國家感受到台灣越來越重要,有事情會來找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訪第二站,來到諾魯,戴上諾魯的羽毛項鍊,也回頒諾魯總統瓦卡「采玉大勳章」,都象徵尊敬而特別的朋友!

不只歡迎儀式、雙邊會談,蔡英文還是第一個到諾魯國會發表演說的台灣總統。從服裝要求就能看出國會演說的重要性。

總統 蔡英文:「我要謝謝諾魯國會和政府,大力支持臺灣的國際參與,包括瓦卡總統提案的,支持臺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決議案。」

諾魯總統 瓦卡:「(支持台灣)拒絕一中原則,以及一國兩制,反對中國用軍力打壓台灣,而且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由諾魯總統瓦卡再次宣讀決議案內容,諾魯17位議員一致通過要挺台抗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