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產毒汽車致癌事件擴大 媒體人發聲遭恐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陸產毒汽車致癌事件擴大 媒體人發聲遭恐嚇

中國國企「一汽大眾」生產的國產車,被舉報使用有毒材料,導致多人罹患白血病致死,事件持續擴大,逾3000受害者已加入群組維權。有業內人士透露,所有中國汽車業者都使用有毒材料。有100多受害車主稱購車後患重病,車商至今還聲稱車輛經檢測合格,更有媒體人士因轉發受害者文章而遭到不明人士恐嚇。

===

中國人貝加爾湖建廠 引發俄羅斯全國抗議

中國商家在貝加爾湖畔興建瓶裝水廠,引發俄羅斯全民反對浪潮。24日,俄羅斯全國各地舉行了抗議示威集會。俄媒稱,該項目破壞貝加爾湖環境,中共會「拿走一切,只留下垃圾」。有評論認為,中俄兩國關係可能會因此事受到衝擊。

===

中共嚴控古裝劇 一律停播至6月

中共廣電總局近日出臺「限古令」,所有古裝題材網劇、電視劇、網路大電影都不允許播出。其中,已播出的撤掉所有版面,未播出的全部擇日再排。禁令3月22日開始執行,直到6月份。有消息稱,因之前的「禁播宮鬥劇」執行力度不夠,所以這次全面限制古裝劇。

===

中共以單程證滲透香港 爆潛伏21萬地下黨員

中共目前每天核發150個單程證名額,讓中國大陸人士入境香港依親,但審批權全在中國公安手上,港府無權干預。香港民主黨前主席李永達在即將出版的回憶錄驚爆,每日150個單程證中,約30至40人是「有特別任務的共產黨員」,估計過去20多年已至有少21萬中共地下黨員滲透到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