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裡挑一頂級演出 普切斯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在世界各地都好評不斷,帶您看到,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3號在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觀眾讚譽,神韻帶來頂級的演出,更欽佩神韻藝術家們付出的巨大努力。

管理公司老闆 Regan Kelly:「非常經典,可以看出演員付出很多努力和時間訓練。我原以為自己不喜歡文化演出,但事實相反,我很喜歡。這個演出非常值得看,如果有人想為什麼要來看舞蹈演出,那就來看,花點時間體驗學習一下,開闊眼界。」

「這是百裡挑一的頂級演出。神韻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手的動作,跳躍等高難度技巧,真的要下很大功夫,花很多時間。可惜我年紀大了,跳不動了。」

管理公司老闆里根·凱利認為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意義重大,希望神韻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管理公司老闆 Regan Kelly:「對於我們美國人來講,如果我們不努力,不花時間了解自己的文化起源,我們的文化也會很快流失。所以要珍惜和感激我們擁有的自由。祝願中國民眾能享有同樣的自由。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遺憾,中共政府怕什麼呢。」

醫科診所老闆路易斯·克萊瑞吉歐(Louis Clarizio)也為神韻的舞蹈和音樂著迷,並表示,迫害有信仰的人是錯誤的。

醫科診所老闆 Louis Clarizio:「真是令人驚歎,不可思議,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音樂非常動聽,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棒。我很喜歡中國傳統樂器的演奏,神韻樂團非常棒。」

「我們要知道有高層生命存在,神在看護著我們。不要迫害有堅定信仰的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華 紐約普切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