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理訪美 或見證川普簽令「認戈蘭高地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週日,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抵達美國華盛頓,他將在週一與川普總統會面。據路透社報導,川普或將在尼坦雅胡面前,簽署法令正式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主權。

距離以色列大選只有約兩週的時間,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本週末啟程前往美國,川普總統預計將熱情迎接這位中東盟友。

與此同時,耶路撒冷也掛上了展現兩國友好的大型標語。

以色列總統 尼坦雅胡(03.23.2019):「我現在正準備前往華盛頓和川普總統有一個重要會議,當然我也會見眾議院議長,並在AIPAC會議上發言。同時我會與川普總統,討論戈蘭高地問題,包括他的歷史性聲明,關於對敘利亞和伊朗的持續施壓。」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宣稱「是時候承認戈蘭高地的主權歸以色列所有」。

據路透社報導,週一川普與尼坦雅胡會晤時,將現場簽署一項法令,正式承認以色列對頗具爭議的戈蘭高地的所有權。

川普總統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是為尼坦雅胡競選連任製造聲勢。

而尼坦雅胡此次美國行,還將出席這一週在華府舉辦的「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年會」。該會議一直為美國兩黨領袖所看重,但今年,有至少8名參加2020大選的民主黨參選人拒絕出席,被川普批評為「反猶太」。

新唐人記者 王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