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歌手翻唱茄子蛋《浪子回頭》 爆版權爭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反特定新聞台報導 政大、台大生齊抵制

國立台灣大學學生發起投票希望校內餐廳禁播中天新聞,政治大學也傳出有校外人士硬將學校餐廳電視轉到中天,因此有學生社團,在臉書呼籲大家搶回遙控器轉台。

===

陸歌手翻唱茄子蛋《浪子回頭》 爆版權爭議

台灣樂團「茄子蛋」去年在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及最佳台語專輯獎,知名度大開,日前中國歌手楊坤在歌唱節目《歌手2019》,以國語改編他們2013年的台語歌曲《浪子回頭》,卻疑似未取得茄子蛋授權,引發版權爭議。對此茄子蛋經紀人表示:「交給版權公司處理細節中。」

===

觀光局擬修法 Airbnb登非法日租將重罰200萬

Airbnb加重條款出爐!交通部觀光局今天預告修正「發展觀光條例第55、55-1條修正草案」嚴罰非法日租套房;非法經營觀光旅館、旅館或民宿業者,金額提高到200萬元並得按次處罰,此外,Airbnb等平台網站若刊登非法旅宿資訊,也可處最高200萬元罰鍰,並命其限期移除內容。

===

陸生直播倡民主 李家寶遭斷經濟.死亡威脅

嘉南藥理大學陸生李家寶本月中旬透過直播主張推行中國民主化。他今天受訪時表示,已收到多次「死亡威脅」,經濟來源也被截斷,存款只能撐到4月底,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