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嚴格把關 中資2年來大減逾7千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美軍反洲際彈道飛彈 首次齊射攔截成功

美國軍方25日(週一)測試洲際彈道飛彈(ICBM)攔截系統,從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發射的目標,遭加州發射2枚攔截彈擊落。這是美國首次同時發射一枚以上攔截飛彈,並成功攔截目標。

===

歐盟嚴格把關 中資2年來大減逾7千億

從2010年來,中國企業在歐洲已投入至少1450億歐元,但隨著歐洲政府對外企漸趨嚴格的政策,近期的投資速度一直在放緩,2016年對歐洲的投資高達372億歐元,但2018年卻衰退至173億歐元,2年來大減199億歐元,約新台幣7056億元。

===

英航搞烏龍 飛德國客機竟降落在蘇格蘭

一班原定從英國倫敦飛往德國杜塞道夫(Duesseldorf)的英航客機,周一因機長收到錯誤的飛行計劃,竟在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降落。

===

委內瑞拉又停電 手機訊號國際機場都受影響

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等多個地區今天再度出現斷電情形,民眾憂心2週前導致全國陷入癱瘓的大停電將捲土重來。電網癱瘓的引爆點,也同樣是日前才接受中國技術馳援搶修的「古里水力發電廠」(Represa de Guri)。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