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藝術家胸懷真善忍 懷錶內呈現微縮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在手錶還沒發明之前,懷錶是人們可以隨身攜帶的實用計時工具。但如今,在手錶和手機等電子產品十分普及的情況下,懷錶成為觀賞價值大於實用價值的古董。希臘一位視覺藝術家格羅索斯(Gregory Grozos),藉由在懷錶內呈現微縮世界,賦予它新的藝術生命。

格羅索斯把他的作品稱為「微縮世界」 ,手工打造的每一件作品,都可以訴說出富有想像力的故事,而這樣的世界包含微小的房屋、人物、書本和工具等主題,以及森林、天空等各式布景。

格羅索斯 說,幾年前,他對製作微小物品開始感到興趣,於是開始鑽研如何使用材料,來創造可以讓人們帶著走的藝術品。

他的作品都很費工夫,大多數都需要幾天甚至幾個星期才能完成。試著讓每件作品既精細且完整,正如一個微小的世界所需要的,以便被稱為一個世界。

當被問到,為甚麼能夠有如此耐性能完成每一個精細的作品?格羅索斯 說,修煉法輪大法使他獲益良多。他表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這讓他以新的觀點看待藝術和創造力,並讓他希望創作更美好、光明和正面的作品。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