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特殊奧運 和美實校勇奪4金2銀2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會圓滿落幕。台灣代表團一共獲得23金、21銀、9銅的佳績,其中來自彰化和美實驗學校的選手,田徑項目囊括了4金2銀2銅,仁愛文教基金會吳祥富董事長以及學生家長會致贈獎勵金,鼓勵這些選手再接再厲。

夏季特殊奧運會一百公尺短跑決賽,有「臺灣小阿甘」稱號的莊文傑,原本位居第二,在終點前對手突然滑倒,讓莊文傑摘下金牌。仁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祥富、學生家長會長葉振銘等人頒贈獎勵金,希望政府能夠重視特殊教育在體能的表現,鼓勵優異的學生有好的升學管道。

學生家長會會長 葉振銘:「恭喜妳,為學校為國爭光。」

仁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吳祥富:「希望我們政府,能夠重視我們,特殊特教生的運動的表現,包括像給他們比照,國家體育獎章,這一方面的鼓勵。」

仁愛實驗學校校長 吳星宏:「獲得了四塊金牌,二塊銀牌以及二塊銅牌的非常好的一個成績,再一次讓世界可以看到我們台灣。」

奪牌關鍵,來自選手平時的基本功訓練,學生對於這次能拿到4金2銀2銅的好成績,歸功於學校的老師。

夏季特殊奧運會四百公尺接力金牌 沈宜潔:「感謝教練,辛辛苦苦的訓練我們,讓我們得到這些獎牌。」

夏季特殊奧運會一百公尺金牌 莊文傑:「集訓完以後,我都會那個,在學校跑幾圈後,休息完再繼續跑。」

這次台灣代表團一共獲得23面金牌、21面銀牌、9面銅牌的佳績,也再次見證選手平時訓練的成果,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