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將徵召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要黨深思熟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想代表國民黨選2020總統的朱立倫,為了拚過初選,大打兩岸牌,還拋出兩岸領導人發表和平宣言的議題,但黨內徵召韓國瑜的態勢逐漸明朗,甚至傳出一旦韓國瑜選上,將由太太李佳芬接棒補選高雄市長,對此朱立倫、王金平都表示,希望黨深思熟慮。國民黨中午也發表聲明,並沒有力拱特定人物,黨主席吳敦義決策以黨的勝選為最大目標。韓國瑜則回應,簽和平協議不在他的考量內,因為2020也不在考量內。

戴上VR眼鏡體驗新科技,想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特地到北市東區VR樂園參觀,貼近年輕族群。前一天晚間也在臉書推出「我當總統」系列直播,第一集就大打兩岸牌,拋出當選總統後,將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金門會談。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實現兩岸領導人的金門會談,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是重要的第一步。如果我當總統我一定這樣做,我也相信我做得到,而且我覺得對於和平來講,是全世界普世價值也是全民所期待。」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能夠開拓兩岸之間的對話機制,那當然是好的。」

兩岸對策不謀而合,為了拚過初選,朱王各自搏版面。但傳出國民黨全代會已經決定,將總統提名時程訂在7/28,全力將韓國瑜推上總統大位,一旦選贏,就讓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接棒,補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這個事情黨內一定會深思熟慮,我從頭到尾到現在為止,沒有跟韓市長談過任何選舉的事。」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當然大家一定要問後續的假設,我們先從第一步開始做起,希望吳主席能夠跟韓市長,明確地表達他的意思,我們不需要透過媒體放話,我們就把黨的事情,很快地很平順地來進行。」

就算國民黨發聲明稱「無力拱特定人物」,但黨內徵召韓國瑜的態勢越來越明顯,朱王想上位,只能繼續鴨子划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