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青溪新文藝聯展 在傳統中妝點新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推廣藝術創作,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辦聯展,90多件作品包括水墨、油畫、水彩傳統繪畫和陶瓷立體創作,一起來看看。

山峰奇石間飛瀑直洩而下,景色壯麗;鳥兒在牡丹及紅梅花叢中成對輕啼,鳥語花香;這次參展作品豐富,富含文化韻味。

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 陳耀銓:「我們這一次展出的作品有90幾件,包含各項類別,水墨、油畫、水彩等等,我又希望能夠在傳統水墨的基礎上,有一點變化。」

南投縣青溪新文藝學會已有35年歷史,人才輩出,成員大多是後備軍人,畫風嚴謹、樸實。

畫家 賴威嚴:「我的藝術特質就是希望用層層堆疊的筆觸,來尋求一個自我的風格,所以我很喜歡用非常長的時間來累積一張畫。」

畫家 寧可:「今年增加了看板,也增加了很多立體的作品,所以今天來講,青溪美展到現在超過30年,越來越有發展,越來越受到重視。」

這次共展出95件作品,涵蓋水墨、油畫、水彩、書法、陶瓷及立體多媒材,風格多元,題材豐富,是一場兼具創新和傳統的藝術聯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