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路段招牌 被整成「殯葬街」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兩公安部局長下落不明 中共政法異動頻頻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孟宏偉被抓後,有報導說,中共繼續調查孟宏偉背後涉及的官員。目前,跟孟有關的兩名公安部局長下落不明。與此同時,中共政法系統人事調整和清洗行動不斷。

===

中共再禁第2家加拿大油菜籽公司進口

繼加拿大理查森國際公司(Richardson International)出口油菜籽去中國的資格已被取消後,中方又取消了另一家加拿大公司——威特發公司( Viterra Inc.)的出口資格。

===

中國各省大舉擴建再教育營 逾200座監獄

中共近年大舉擴建各省分監獄,6年內就改造超過200座,外媒分析,這是因為北京當局近期持續將新疆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人士,轉移關押至其他省分,因此才需要擴建其他地點的羈押設施。

===

上海一路段招牌 被整成「殯葬街」 ?!

有中國大陸網友拍攝了上海一路段的街面招牌設計,顯示改造後的店舖招牌都是黑底白字,整齊劃一,引發網民熱議,認為活像「殯葬一條街」。有網友調侃:「清明節快到了,還挺應景。」更有網民扒出早前上海普陀區也曾出過墓碑街,讓人笑掉大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