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看神韻 彷彿神遊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演出,包括華美的服裝、先進的舞臺背景和獨特的現場演奏,都受到主流觀眾的歡迎與讚賞。

具醫院院長 具滋馹:「啊~太感人了。用舞蹈表現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唐朝、明朝、清朝,而且還有蒙古的遊牧民,就像是在中國旅行,太感人了。舞蹈也非常有意思。」

具院長還感歎道,舞蹈演員的每一個動作,讓人感覺仿佛是看到了天上的仙女。

具醫院院長 具滋馹:「舞蹈就像天女下凡,非常感人,很有意思。 長袖舞唐宮節目中,雖然看不到舞蹈演員的手,但感覺就像是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太感人了。好像比韓國舞蹈更有朝氣,更生動。非常感人。」

欣賞了神韻演出的觀眾們還表示,舞臺規模給觀眾一種壓倒性的壯闊感,令人震撼。

首爾法律員警新聞社社長 李相鎬:「有著五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真是世界性的。(舞蹈演員們)非常有活力。規模也很大,很漂亮。頂級的演出。真是百聞不如一見,親自來看一下吧,看了就知道。」

Vennkorea嶺南總公司本部長 呂明鉉:「我真是非常喜歡這音樂。真的很協調,中國的古典樂器和西方樂器是如此地搭配,雖然韓國也有,但這種嘗試是非常好的。舞蹈、情節還有音樂搭配得非常好,希望在世界上能更有知名度。感動、希望還有喜悅。」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