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與維吾爾人會面 批中共侵害人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美眾院謀推翻總統否決案 投票失敗

針對川普總統否決國會決議案,美國眾議院,週二投票進行表決,但由於未能取得2/3的多數支持,因此,川普所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將繼續合法執行。

===

美國務卿與維吾爾人會面 批中共侵害人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6日與家人遭中共當局關押的維吾爾人會面,蓬佩奧痛批中共對待少數民族的政策「嚴重侵害人權」,是「悲慘的(tragic)」和「可惡的(abhorrent)」。報導指出,美國國務卿與維吾爾人會面極為罕見,顯示美方正對中共施壓。

===

歐盟未排除華為進入5G市場

儘管美國不斷警告盟國別讓華為進入5G市場,以免情資遭竊,但歐盟仍未按照美國建議排除華為參與5G建設,僅強調會加強風險評估。

===

日本新年號預計4月1日近午發表

日本政府預計4月1日發表新年號。將循上次「平成」的前例,由官房長官菅義偉舉行記者會,對外發表。同時,安倍也會發表談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