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看世界盃橄欖球賽 2男挑戰倫敦騎自行車到東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將於9月在日本東京舉行,有2名瘋狂球迷要遠從倫敦「騎自行車」到東京看球賽,總長約2萬公里。他們已於2月2日展開長征,目前行經土耳其城鎮 ,下一站將抵達伊朗。

2萬公里自行車長征的挑戰者,包括 南非前業餘橄欖球員 羅特蘭(Ron Rutland)和公益企業家歐文斯(James Owens),他們必須橫越2大洲和27個國家,包括歐洲、土耳其、中亞、印度、東南亞,最後,從中國上海飛到日本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

他們的旅程相當嚴酷,一天至少要騎車7小時,還得穿越「喜馬拉雅山脈」和世界海拔第2高的跨國公路「帕米爾公路」;此外,他們也要留意一些國家當地的衝突情勢,避免深陷不利處境。

這其實是羅特蘭的第2次挑戰,他第1次是2015年從南非獨自騎行4萬2000公里到英國看橄欖球賽,結果支持的南非隊在第一場比賽就敗給日本,不僅如此,當時他騎完後還做了髖關節手術。

今年,世界盃橄欖球賽執行長,請兩人將首場比賽的哨子送到東京現場。羅特蘭說,這就是他們這場旅途最大的動力之一。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