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看全中運 觀眾有機會抽中百萬摸彩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0日在高雄開幕,一連比賽6天,週三(3月27日)舉辦首場記者會,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到體育場為選手加油。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4月20到25日將在高雄登場,現場貴賓帶領全中運吉祥物「珊娃」、「鯨寶」共同為「精彩高雄」匾額灑金粉,期許22個縣市、1萬5千多名選手再創佳績。

高雄市教育局長 吳榕峯:「我們透過嘉年華會的方式,然後帶動大家的熱情和帶動大家來參與,所以不論是入場的抽獎活動,以及到運動賽事的蓋兩個章的抽獎活動,我想這個就是激起大家共同來參與。」

吳榕?表示,到場觀賞比賽的觀眾都有摸彩機會,獎項包括光陽機車,iPhone智慧型手機,電競筆電,4K電視等,感謝體育署撥發1億4千多萬、市府2千4百多萬作為賽事經費。

高雄市副市長 洪東煒:「所有的競賽尤其在決賽都有直播,所有熱心參與想要看我們精彩的節目,都可以透過手機或網路,直接看到我們這些精彩的比賽。」

今年全中運競賽種類包括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舉重、射箭等15項,另選辦有擊劍與現代五項,並推薦滑輪溜冰、木球為示範項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