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擴大投資台灣 2019預告打造「全民銀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LINE台灣今天舉辦春季記者會,公布2019年三大發展方向,端出多項針對台灣在地的多元服務,看好台灣市場發展。尤其首度公開純網銀,發展目標,期許打造第一隻在地的金融獨角獸。

遙控器東轉西轉,想看什麼隨便選,不過不是第四台,而是社群軟體Line,推出的OTT電視盒,進入家庭客廳。而要搶占生活圈,除了影音市場,還有秘密武器 !

掃掃手機條碼,只要填完問卷,就能直接到超商換贈品,品牌客戶直接行銷,更了解消費者需求。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 陳立人:「包括跟商業合作夥伴的一個擴大,那這些部分的話,都希望能夠跟整個台灣的這些各種方方面面的產業,有比較深的合作。各種各樣的店家,也會進入到合作,對於一個線上的事業來講,這也是我們跨出非常重要的一步。」

Line 2019宣布擴大在台投資,今年一大主軸,就是發展多元服務,好接地氣。像是純網銀,主打一個銀行帳戶,完成存款、保險、消費金融整合服務,還有小額金融機器人理財,鎖定年輕客層,要打造台灣的「全民銀行」。

LINE Bank籌備處執行長 黃以孟:「社會新鮮人,你的個人信用資料可能比較不夠,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創造一個平台,讓大家可以來這邊建立一個自己的信用,所以你的信用自己建立。真正的願景,是希望能夠幫台灣打造第一隻的金融獨角獸。把我們台灣的這些科技,創意、金融科技的這些人才,可以把它帶到海外去。」

LINE 2018 年第三季(Q3)營收518.50 億日圓,年增 16.9%,主要獲利從廣告行銷、行動支付,還有豐富貼圖購買,主打多元化營運模式,這回還要在台搶攻純網銀,看得出,相當看好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